生于凌晨一点钟,死于华灯初上时

一点关于郑棋元的废话

郑棋元实在是好可爱的一个人啊

说实话我又被他惊到了

他不论是情感还是表达欲都好旺盛

说实话不像奔四的人那种自我保护

他还是愿意把自己剥开给你看的

他好像非常非常希望被理解和被认同

他好像非常非常信任每个喜欢他的人

可他又有点无所谓,就是有点那种

我该说的说,至于你懂不懂,I don't care

可他又不是完全不在意人家怎么想

废话,他要是完全不在意他就不会讲了

有一点矛盾,有一点轻狂,有很多可爱

好纠结好感性好自我好不羁,好像少年人

我开始有点相信,他或许是有能力

像一个少年一样莽撞又热烈地去爱人的

就是那种不计成本和后果的浪漫

小说和电视剧里那种爱情

但是又有点不一样,毕竟这人多活许多年

大概是种有限制的失控感,淦,我喜欢

在理性的范畴里发疯,刺激,太刺激了

……

天哪,我又挖到宝贝了(疯狂大笑

唉,不说了,再说要被精神病院抓起来

我怎么老是正经东西不写整天在这瞎bb

【发言完毕,闭麦】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临床医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