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于凌晨一点钟,死于华灯初上时

一点关于《热河》的废话

今天终于抽空看了热河
我真的好喜欢这种au爽文啊
带着一点狗血要素和很多漂亮文笔

太爽了,太爽了

【以下为深夜恍惚发言】
【个人观点,莫杠我】









双一就很少有爽文,至少我没看过
我指的是那种狗血au爽文,不是说车
可能因为人设,他俩人设太内个了
规规矩矩清醒自持的精英双一
要么太过于规矩,是学生气,少年
要么太过于稳重,妥帖圆滑,大人
总之人设重合度太高了,太高了
正主自己几乎就敲死了双生子设定
而且不但俩人相似,还都有点根正苗红
写个啥奇怪玩意还得先克服内心障碍
就,老是少了点拉扯感和矛盾感
张力缺乏,令人头疼
他俩就好适合那种岁月静好细水长流
但是岁月静好细水长流就不算爽文了
非要爽也不是不行,或多或少必然ooc
可是我又觉得适当一点ooc
倒又不是什么坏事
你读的时候知道这个点是ooc了
可也心知肚明为啥这样写,不就是图个爽嘛
就很爽,很爽啊很爽,真的好爽
可恶,我真的好想看双一狗血au爽文




【发言完毕,闭麦】

晚安,
睡了。

评论(14)
热度(23)
©临床医生
Powered by LOFTER